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培训工具

万字干货!5步教你成为价值型销售精英(附指南下载)

林林老师 2022-05-26

日本保险大师原一平,被誉为“日本推销之神”,在世界销售界也享有盛名,尤其是在寿险销售领域,他所创造的最高纪录曾在20年中无人能破。

 

原一平的个人销售经历极具励志性。27岁时,原一平进入明治保险公司做一名见习推销员,历经巨大磨难,遭受无数失败。36岁时,他创下了全日本冠军的保险业绩,从45岁开始,原一平连续15年保持全日本寿险推销业绩的第一名。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据说原一平随身携带一个闹钟,直接闯进别人的会议室说:“我知道你们很忙,但请你们请给我1分59秒,说完我立刻走。”

 

然后他把闹钟调好,开始自己的陈述,直到闹钟响起,他很有礼貌地说:“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觉得这个人很荒谬,但又觉得尽管如此,他也算是一个讲信用的人。

 

原一平的小故事可以给销售带来一些启发。


第一,树立信心,学会给自己争取机会,哪怕会遭到拒绝;                


第二,善用销售话术,在短时间内能抓住重点,简明扼要阐述你的产品优势;                


第三,要信守承诺,言出必行。而这三点,正是你展现自我优势差异,赢得客户信任与青睐的砝码。                


       

当然,销售“内力”锤炼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在这过程中一定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但对于销售而言,怎样提升自己,赢得客户信任,让客户认可产品的价值是始终都要思考的问题。


针对销售内力提升,《2022价值型销售精英指南》将从提升信心、销售技巧、高效与客户沟通、处理客户顾虑、如何成单等几大方面进行分析,帮助销售从“传统型”升级为“价值型”,变身销售精英

万字干货!5步教你成为价值型销售精英(附指南下载)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云学堂云享汇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