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培训体系

强生、通用、宝洁都在用!2022管培生培训设计指南独家发布(附下载)

林林老师 2022-05-26


管培生制度是企业面向未来的人才布局。但是近年来,总有负面的舆论话题围绕着管培生展开:“管培生就是骗局”、“管培生轮岗就是打杂”......
 
而管培生项目的负责人更是两头受气,一边是应聘者的不满,一边是来自企业内部的质疑。管培生项目一经确立,往往就是公司高层管理者关注的重点,可谓压力山大。
 
实际上,从需求调研开始就存在企业过分夸张对管培生需求的可能,在项目设计上也会存在轮岗部门对管培生不感冒,导师没有教导管培生的积极性等问题。如此,企业在管培生项目上的高投入等来的大概率会是令人不满的结果。
 

这其中的很多问题,其实在管培生项目的设计与实施阶段,是可以通过项目的迭代进行改善的。在剖析强生、通用、宝洁等企业成熟的实际案例基础上,管培生项目的通用逻辑已经相当成熟。
 
作为一种舶来品,中国企业在学习管培生制度的过程中,经历了将其神话、把其滥用,再走向冷静的过程。云学堂通过整理大量的案例资料,总结整理《2022管培生培训设计指南》,帮助您理清管培生项目建设的底层逻辑,并针对需求调研、管理团队搭建、核心制度、项目评估等几个关键环节进行指导。
 

强生、通用、宝洁都在用!2022管培生培训设计指南独家发布(附下载)


此外,6月1日,云学堂还将展开主题为《从0开始,如何做管培生培养项目》的直播活动,特邀新东方在线高级培训经理牛东许老师,深度讲解管培生项目必须绕过的几个大坑;如何降低管培生的流失率;如何提升管培生培养的效果等实战内容。


   

扫码立即预约课直播
↓↓↓
强生、通用、宝洁都在用!2022管培生培训设计指南独家发布(附下载)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云学堂云享汇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