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培训工具

培训工具|不用累死自己就能卷死他人!职场PPT制作技巧神手册来了!(附下载)

林林老师 2022-01-19

-“你们周末都在家玩啥?”

-“PowerPoint”

PPT能内卷成什么样?大概就是三分钟能讲清的事情也需要做成一份精美的PPT。


培训工具|不用累死自己就能卷死他人!职场PPT制作技巧神手册来了!(附下载)
电视剧《小舍得》台词

如果职场中只关注PPT页面如何精美,效果如何炫目,最终只会不停“浅层”内卷,并不能提升自己。况且职场上PPT应用广泛,种类繁多,比如:

开题报告、论文答辩公司发布新品管理人员培训员工员工述职、方案介绍商务洽谈、对外沟通介绍公司……


普通人精力有限,很难真的做到“累死自己”以“卷死他人”。我们只能选择一个最高性价比方案以应对这么多场景,扬长避短,降低内耗。


同时,PPT内卷也出现了另一种现象,有的人认为PPT只是工具,最重要的是内容。事实确实如此,PPT的核心是内容,就像他的全称“Power + point”一样,我们要把内容摆在第一位。于是,动辄几十页、观赏性几乎为0的长文PPT开始出现。


但是,从本质上说,PPT对于职场人,也是一个交互工具。


我们不仅仅要关注内容,还要考虑交互的对象——通常是客户和领导。面对客户时,一份逻辑清晰、精美的PPT是展示产品、创意的重要手段,能够帮助我们获取对方的信任。面对领导时,好的PPT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展现自己,让领导看到自己的努力和成就。


那么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最高性价比的PPT方案呢?


首先就是了解PowerPoint,从逻辑出发,顺带达到美观的目的,不要过分苛求美观。


如何梳理PPT的内容逻辑?如何规划页面逻辑?如何进化PPT审美?如果你不太擅长这些,《2022职场PPT技巧指南》或许能给你一些帮助。

从内容逻辑到排版美化,这么详细的PPT技巧手册,绝对是帮你走上人生巅峰的必备神器,还不赶紧Down下来!


学习更多职场PPT制作技巧点击按钮下载《2022职场PPT技巧指南》

培训工具|不用累死自己就能卷死他人!职场PPT制作技巧神手册来了!(附下载)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全称:江苏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企业学习解决方案服务,其中包括:软件SaaS服务、内容解决方案服务、数字化企业学习运营服务,是企业培训领域的创新型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内的众多行业头部公司,获得业界一致认可与好评。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云学堂云享汇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