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免费听课

大师小课|发掘阿里铁军战无不胜背后的秘密

林林老师 2022-01-06



成功,是在几千万家企业里发生的小概率事件,它取决于企业是否有强大的组织能力,跳过一个个生命周期的下坡路。在这个过程中,岗位能力模型的构建是核心。岗位能力模型的搭建将企业的组织能力与员工个人能力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帮助企业更好地选拔、培养、激励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人才,推进组织战略转型。

以阿里铁军为例,正是依托于贴合业务战略的岗位能力模型设计,助力阿里在转型变革期面对产品迭代、业务场景变化、人员能力标准升级等挑战时,能够快速完成架构和职能调整和人员升级,为企业持续领先打好基础。

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

大师小课|发掘阿里铁军战无不胜背后的秘密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全称:江苏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企业学习解决方案服务,其中包括:软件SaaS服务、内容解决方案服务、数字化企业学习运营服务,是企业培训领域的创新型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内的众多行业头部公司,获得业界一致认可与好评。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云学堂云享汇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